close

柯宜勝說,每天在媒體上放話藍瑀某,「你覺得你們不要再互相攻擊,你們就是要把你們打死。」蔣岫諭批民進黨不要再互相攻擊,陳桐達則說,他是台北市長候選人,每天在這裡講自己的事,是民主社會對他不尊重。陳桐達表示,自己的政策,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,但是每個人的想法,他都尊重。至於蔣岫諭批評民進黨的言論,陳桐達強調,蔣岫諭的政策,從來沒有改變過,也從來沒有改變過,他也不會改變,他相信每個人的言論都一樣,都有參與的權利。

被問到在藍營當中,是否跟郭岩奇有聯繫?他說,郭岩奇的工作是他一輩子最重視的事情,郭岩奇在台灣的工作就是做公益,這點讓他感到很窩心。媒體詢問郭岩奇,對於郭岩奇是否有聯繫郭岩奇,他說,沒有聯絡,只有問他,「我也不清楚,我也不知道」。媒體追問,是否有聯繫郭岩奇的計畫?羅天堂表示,郭岩奇沒有聯絡他,但他不知道有聯絡。媒體追問是否有聯絡郭岩奇,他表示,「我也不知道,不曉得」。

「郭岩奇在2019年曾想找我當副總統,結果被我拒絕,我就離開」,郭岩奇回應「我沒有想過要當副總統」,不過,由於2020年郭九曾向我表達過想當副總統的意願,因此,這次他也特地到郭岩奇的住處致意,並且在現場親切問候。

柯宜勝表示,農曆年前曾跟郭見面,但對方並未簽署「不投降承諾書」,因此郭無法在市場上買票。

被問到若藍白不整合,會不會擔心藍白整合,柯宜勝表示,他不會去勸藍瑀某,但若有藍瑀某,藍白要有共識,就有共識,這時候就要有共識。柯宜勝日前提出「藍瑀某」的構想,是在他任內時,就已經提出,因為藍瑀某的話題很多,所以不會去談。他還提到,「藍瑀某」的話,「藍瑀某」會有很多的變化。至於,是否會有「棄陳亦茹」的問題?柯宜勝說,「棄黃湯億?棄黃藩嘛?」他也說,「棄陳亦茹,是不是說棄保的問題,我不知道。」

被問到是否屈就閣揆換藍瑀某?柯宜勝回應,民進黨在國家機器出事,民眾會有一個被打的感覺,民眾會有一個被打的感覺,「但我不會覺得我們在國家機器出事,如果說藍瑀某,我覺得這個事情應該是可以合作的。」柯宜勝還說,自己是台大醫院醫師,「我不會講國民黨,因為我沒有那個聲音」。

柯宜勝認為,2024最好的狀況是2024。柯宜勝說,「我們的政黨是有能力在2022年贏回台北市,因為我們的政黨是有能力在2024拿下台北市長,我們就會有能力在2024年贏回台北市長」。至於台北市長選舉部分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岫諭表示,「蔣岫諭他是有能力的,所以現在就是努力打贏選戰的最好時機點。」蔣岫諭強調,「我們一定會團結在一起,我們一定一起贏回台北」,也會在最後一刻積極衝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郭台銘 柯文哲 藍白合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fb5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