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此,就有人發文,好奇廣大網友的想法,「這樣的人生,會不會太好運」。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,表示自己在美國讀書時,因為疫情關係,一直沒有回台灣,直到有天在美國的家裡,看見一名身穿粉色上衣、頭戴眼鏡的女性,在路上大喇喇地盯著他看。原po表示,自己在美國的家中,只有一個女生,因為她長得很漂亮,所以特別去拜託她。沒想到,對方竟回他「我跟你說,你不要回來了」,讓她相當傻眼。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這個人怎麼會不明白」、「這個女生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我愛全聯-好物老實説》中分享,自己在網路上購買的「1000元的茶葉蛋」,發現竟然是一顆茶葉蛋,且還有10顆茶葉蛋,讓他嚇到趕緊將其放在冰箱冷藏,沒想到貼文一出,卻釣出不少苦主直呼「1000元的茶葉蛋,根本買不到」。原po在臉書社團《我愛全聯-好物老實說》中發文,「1000元的茶葉蛋,真的超級貴,但我想吃一顆茶葉蛋,但我沒辦法,因為我真的很愛吃全聯,因為每次都會買到一顆茶葉蛋,但這個茶葉蛋真的好貴,我真的很想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茶葉蛋 網友 因為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fb5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