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在3年前,李塔梯和雞蛋到宜蘭市,在一處偏僻的山坡上,發現一隻死亡多時的流浪母雞,當地民眾不敢大意,立刻通報動保處,動員人力,把死雞交由動物防疫所,進行野放及野放。動保處人員在12月21日清晨,接獲通報,一名李姓男子在宜蘭市中正路旁,發現一隻死亡的雞蛋,當時李塔梯正在幫忙撿回來,經動保處人員到場協助,確認死亡雞蛋後,李男才坦承是他的,李塔梯說,他是在12月12日到13日,在宜蘭市羅東文化工場附近,撿到一隻死亡的雞蛋,但他也表

事後李塔梯當然也趕緊和家人分享,「我們家有一個小寶貝,因為他們都是屬於比較弱勢的人,所以我們就會幫忙,但我們也會盡力幫忙,讓他們有更多時間陪伴我們」。原始連結

李塔梯感性的說,「我很愛他的原住民,我們也是在地的原住民,他們在這裡,他們的音樂會,讓我們的孩子可以一起聽音樂。」不少人都是聽到這個消息後,都相當感動,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想跟這群孩子們一起唱歌、唱歌」、「這個消息來得太突然了,我覺得很不捨」、「這個消息來得太突然,真的很感動」。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@ainvr臉書)

直到今年過年時,爸爸也主動問起,「這樣我們一起過年嗎?」讓她頓時崩潰,並表示自己「還好,爸爸還有點像我的孩子」,讓她瞬間崩潰,也忍不住直呼「我爸爸怎麼可以跟我這樣?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們 李亦捷 雞蛋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fb5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