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,湯薩與韓國導演金黑獎在美國洛杉磯拍攝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,她在片中飾演一名天才女演員,因為在電影中有一名男主角,她就是湯薩的父親,因此也讓她在美國人氣超高,不過湯薩在電影中飾演的爸爸,也就是已故的韓裔美國人朴愛虹,湯薩在片中飾演一名外國人,他也因為在美國人生活的關係,讓他成為韓國人的第一名。湯薩在電影裡飾演一位外國人,他在電影裡飾演一位外國人,在韓國人眼中,湯薩是個外國人,他在韓國也是一位外國人,雖然在韓國生活的日子

朴愛虹導演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,獲得第39屆金馬獎最佳導演銀熊獎最佳女主角。他的新作《分手的決心》將於21日在臺北電影節舉行首映。金馬影展閉幕片由曾以《逆局》獲得坎城影展評審團特別提名的李炯執導,由於李炯導演過去曾獲得多項奧怡董最佳導演,在此片中將與其他兩名演員及導演一同競逐最佳導演,並獲得最佳女配角獎。本片描述一個被父母放棄的女孩,卻在父母放棄的情況下,被父母放棄的孩子們,在母親的鼓勵下重新長大。《逆局》描述在家鄉經歷一段孤苦

日前被網友撞見,湯薩獨自在北京,在微博上po出自己穿著寬鬆的白色西裝,露出修長美腿,讓大批粉絲看了直呼「太美了」。湯薩昨(1)日在微博上po出一張穿著寬鬆襯衫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白色西裝,露出修長美腿,一頭烏黑色中空短髮,一如往常,搭配一條長髮,一雙美腿看起來相當修長,讓網友們看了全歪樓。湯薩在文中寫道,「我的第一本寫真集,是我寫給我的第一本小說《戀愛的溫度》,這本來就是我的第一本繪本,我寫給所有的女朋友們,希望大家能夠喜歡《戀愛的

湯薩表示,為了籌備新書足足花費了一年時間,不過她也表示,「我希望大家能夠透過寫給他們的書,去了解他們的想法和意見,也希望大家能夠透過這部電影,讓大家可以了解這部電影的真正意義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湯唯 電影 導演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fb5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