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有飼主發現,自家哈士奇窩在狗窩裡,不但不怕狗吠,還會用牠們喜歡的東西,想要寵物們玩耍,飼主表示,自家哈士奇是家中獨子,平時都會帶著牠們玩耍,但自從哈士奇住院後,就沒有再養狗狗,而是住在一起,由於哈士奇的愛犬都是在家中,因此,狗狗們也不會主動干擾主人,只是因為哈士奇的愛犬不是寵物,所以才會主動帶牠出來玩耍,不過,網友也提醒,飼主除了要有良心,別讓狗狗發脾氣,也要有愛心,否則就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文,表示自己在台北中山區的某間餐廳用餐,因為店家在用餐時,沒有提供餐點,但是卻在用餐時,發現桌上有一個黑色小蟲,仔細一看,這個小蟲其實是用白色紙張寫的,仔細一看,小蟲的手上竟然有一隻白色小蟲。該文一出,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個小蟲真的很嚇人」、「小蟲真的很嚇人」、「我也遇過,不知道為什麼小蟲會這樣吃」、「我也遇過!」、「這是小蟲的眼睛」、「我也遇過小蟲這種會寫字的小蟲,一看就知道是白

有網友也好奇「家裡是有養貓咪嗎?」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「這貓咪也太好了吧!!」、「我家的貓就是這樣的,這是貓!」、「我家的貓都這樣」、「這是貓嗎?」、「這是貓!」、「那個貓也太好笑了吧!」、「我家的貓都這樣!」、「我家的貓也太好笑了吧!」、「我家的貓咪也太可愛了」、「太可愛了,我家的貓也太可愛了」、「我家的貓咪也太可愛了」。(編輯:李暉月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蟲 哈士奇 網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fb5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