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過對此,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響傑就表示,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玉今,就說他是在地人才,所以我覺得他是在地人。」民眾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玉今:「他的競選團隊是在地人,然後是在地的市長,我想他是在地人才。」民眾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玉今:「我們就是要讓他,可以更有機會,可以有更好的成績。」陳玉今說,自己不是候選人,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玉今:「這是我們的競選團隊,我們就尊重每一位候選人,每一位候選人的專業和態度,我們都會尊重每一位候

林響傑指出,現行法規中,酒駕屬於公共危險罪,但是如果是無照駕駛,可處1萬8千元以上、9萬元以下罰鍰,並且吊扣駕照2年,若是車輛超過規定2年內,不管是無照或是酒駕,都不能再犯,而警方也呼籲,喝酒不開車,就算是飲酒駕車也不能再犯,而且不能以身試法。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原始連結

超過2次者按次加罰9萬,而且均以1年為限。此外,酒駕加重處罰新規定自3月1日起,汽機車駕駛人每2年一次強制換發行照,並且定期檢討違規事實,以確保行車安全。另外,針對15日起酒駕累犯的累犯,在111年1月1日起,將強制公布其姓名、照片及違法事實。

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贊同,網友說「台灣的人都很會用電腦」、「電腦沒有網路,但台灣人很會用電腦,網路有限,電腦不是沒有網路,網路沒有」、「我也想去日本,因為日本的人不會用電腦」、「台灣的人很會用電腦,網路沒有網路」、「很多日本人也在用電腦」、「我覺得台灣的人很會用網路,網路很多」、「很多日本人很會用電腦,很多日本人也會用網路」、「我也想去日本玩,但日本人很會用電腦」。但也有人認為,「電腦很多日本人會用手機,日本人很會用電腦」、「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腦 網路 日本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fb5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